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拓展"绿色"经销商 每年增数十家

2015年06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在今年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在排放标准愈加严格的背景下,2.5L机械增压混动系统为该车提供了可观的油耗表现。在东风日产NISSAN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全新楼兰)推出之前,旗下经销商已率先开始向节能环保领域发展,目前共有264家经过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的绿色专营店,并且还将逐年增长。日前,东风日产销售总部南区营销部部长洪浩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东风日产绿色专营店具体数量是有规划的,每年将有几十家的增长。”

东风日产绿色专营店与普通经销店都经过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品牌授权,但绿色专营店比普通经销店多了一道“工序”,就是其还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绿色专营店会遵循国家和当地环保法律法规要求,针对日常运营中产生的各类有害废物进行有效管理,对可回收再利用的废物进行循环使用,推广有利环保的新设备、新材料和新工艺,提高能源利用率,减少能源的消耗。

从目前来看,经销商选择绿色、节能环保的品牌实际上并不多见,据洪浩介绍,绿色专营店是东风日产近几年一直创新、开拓推广的模式。它引导带动4S店在店体、硬体的建设,比如说使用的地砖、天花板、材质是否环保并符合国家要求,包括维修工具、使用备件、使用材料、无害化等方面,绿色专营店有一个比较详细的要求和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绿色专营店将规划每年增长数十家。

东风日产2014年累计销量95.4万辆,较2013年增长3%,全新奇骏功不可没,2015年东风日产销量目标定为100万辆,其中今年1-5月,东风日产终端交车数39.7万辆,整体表现优异。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下半年东风日产还将带来全新楼兰、蓝鸟和一款全新SUV,为旗下产品阵容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为东风日产完成100万销量奠定基础。

另外,随着去年10月份东风日产大连工厂正式投产,东风日产已拥有花都、襄阳、郑州、大连四大生产基地,全面形成南北纵横的战略布局。在大连工厂2期完工之后,东风日产年产能将超过150万辆,足以为东风日产完成销量目标提供支持。(网通社 2015年6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