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中国设计副总裁调整 雪佛兰高管接任

2015年06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根据通用在华发展规划,通用及其在华合资企业在2014年至2018年期间的投资总额将达到140亿美,主要用于新产品、生产设施和其它关键业务领域,其中设计研发适应本土化市场的新车产品无疑将成为重中之重。近日网通社从通用汽车内部人士获悉,肯·帕金森(Ken Parkinson)将接替博纳斯(Bryan Nesbitt)出任通用中国设计副总裁,后者将出任别克品牌全球设计总监。肯·帕金森此前担任通用汽车雪佛兰全球设计执行总监,负责雪佛兰新车产品的设计开发工作,在产品设计方面经验丰富。肯·帕金森已经于6月1日正式上任。

肯·帕金森(Ken Parkinson)现年52岁,职业生涯从通用汽车的助理设计师工作开始,此后在通用汽车多个部门都有任职,参与过轿车、卡车及包括车型外观、内饰等多方面的设计工作,积累了丰富工作经验。2007至2011年间曾在上海担任通用国际运营部的设计总监,任职期间负责通用在中国及印度地区车型产品的设计工作。

肯·帕金森最近担任的职位是通用汽车雪佛兰全球设计执行总监,领导团队设计出新一代科鲁兹等诸多车型。在肯·帕金森任职雪佛兰全球设计执行总监期间,雪佛兰品牌全球销量由2010年的426万辆攀升至2014年的479.35万辆,增幅达到12.5%,诸多新车型的推出对销量提升功不可没。

按照通用汽车在华发展规划,未来5年通用将斥巨资推进其在华发展。从2014年到2018年将陆续在华推出超过6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新产品重点将聚焦需求日益增长的豪华车、SUV、MPV和小型乘用车等细分市场。60款新车包括上海通用旗下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以及上汽通用五菱。对于通用中国而言,依托持续增长的中国市场,设计出适应本土市场需求的产品至关重要,肯·帕金森履新后,将带领团队肩负这一重任。

中国已经连续五年成为通用汽车全球最大单一市场,2014年,通用汽车及旗下合资企业全年在华销量共达354万辆,较去年316万辆的年销量增长了12.0%,为当年通用汽车全球贡献了超过三分之一的销量。通用汽车方面预测,从今年到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销量仍将保持每年6%至7%的增长速度,家庭收入日益增长使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具备购车实力。通用方面预计在2018年底,通用在华年销量将增至500万辆。(网通社 2015年6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