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帕加尼推特别版超跑风神SS 竞争兰博基尼

2015年06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意大利超豪华跑车制造商帕加尼已将极致的造车理念应用于麾下全系车型之上,而在推出其高性能超跑风之子后,又继续发力,推出了以风神命名的全新一代超级跑车,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改进完善,使以该车为蓝本的全新衍生版车型再度问世。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帕加尼将基于风神推出一款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超跑风神SS(Pagani Huayra by SS Customs),新车采取更为激进的设计语言,搭载于底盘中央的奔驰AMG引擎可压榨出522kW的最大功率,全碳纤维材质的轻量化车身能最大程度降低车重对动力的影响,以助其挑战兰博基尼高性能超跑Aventador SV。

帕加尼风神SS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对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了优化,舍弃导流叶片与GT尾翼的设计在超跑界掀起了变革性的浪潮,并将艺术设计与机械工程完美融合,并享有梦幻跑车的称号。

对于一款顶级超跑而言,无与伦比的动力表现是评判其优劣的重要标准。就帕加尼风神SS的动力核心而谈,由奔驰AMG部门所提供的6.0L引擎在12汽缸与双涡轮增压套组处在高增压值范围内时可全力做功,能够压榨出522kW的最大功率。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是帕加尼诸多挑战者中的一款高性能超级跑车,6.5L V12自然吸气引擎能够产生552kW的最大功率。而在两车的动力对比中,虽然帕加尼风神SS在最大功率的表现上不及兰博基尼Aventador SV,但凭借全碳纤维材质的车身覆盖件将抵消掉30kW的功率差值,保证其充足的动力储备。

帕加尼麾下的多款特别版车型均凭借独特的底盘调校和引擎供应商所提供的强劲引擎凌驾于众多超级跑车之上,而以帕加尼风神为蓝本所衍生出的特别版车型也有望于未来再度面世,并且在动力及操控部分继续完胜其竞争对手,以全新突破实现击败法拉利、迈凯伦与兰博基尼以外更多超级跑车的目标。(网通社 2015年6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