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投资2200亿 扩大在华新能源车合作

2015年06月09日 09:50: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汽车计划至2019年向中国市场投资2200万欧,并与上海大众以及一汽大众展开新能源车合作,将在中国本土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借此,大众或将进一步稳固其在中国市场的霸主地位。

大众汽车与中国合资伙伴上汽集团在柏林签订了电动车发展合作协议。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对上汽安亭生产基地进行升级改造。四年内,基于朗逸研发的纯电动车将会在安亭工厂进行生产,这也将是该工厂生产的第一款出电动车型。此外,双方还约定于2016年在安亭基地生产大众汽车全新的C级车。

“在未来四年内,大众汽车集团将有超过15款新能源车将在中国本土生产,其中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通过这项协议的实施,大众集团也将进一步支持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大众汽车中国区总裁海兹曼表示。合作双方将促进双方的当地电动车以及相关零部件的发展。此外,大众将加强在燃料电池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领域的研发工作。据报道称,至2019年,大众计划投资2200万欧元来推动该发展研发计划。

截至目前,大众在其核心市场中国已经有共20家整车和零部件工厂。去年,大众在中国本土共产出370万辆车,较前一年同期增长12.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