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将筹划大型SUV 新车或两年内上市

2015年06月09日 10:02: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路透社最新消息,现代汽车正在筹划一款大型顶级SUV车型,该款车型的定位预计在圣达菲之上,并有可能在两到三年内上市销售。

与其他制造商相比,现代汽车在皮卡和大型SUV单缺乏竞争力。尤其是在SUV车型在美国和中国等市场需求量越来大的情况下,现代在美国上仅有两款SUV车型参与到竞争当中。据统计,现代车型的销量均为挤进中国市场畅销SUV排行前十。据媒体透露,现代希望能够通过这款大型SUV来收复其在中国以及美国市场“失地”。

去年,现代就在考虑发展Genesis(捷恩斯)系列车型,并借此提高其整体的品牌形象。现代汽车其实早就涉足大型SUV市场。但是其Veracruz(维拉克斯)销量不佳,去年交付量不足5000辆。目前,现代已经确认Veracruz(维拉克斯)将会停产。“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放弃大型SUV细分市场。我们正在考虑根据客户的需求推出新的SUV,并扩充我们的SUV阵容,借此来应对市场的瞬息万变。”知情人士在给路透社的邮件中透露。

当然,这款新车是否真正会上市销售,暂没有确切消息。因为现代在大型SUV细分市场上缺乏品牌影响力。加之油价可能再次飙升,市场对SUV车型的追捧也许会开始降温。

此外,这款酝酿中的车型将在哪个平台上生产暂不得人知。早前有消息称,现代将在扩大其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工厂的生产容量。新SUV很有可能在该工厂进行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