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巴西市场表现低迷 为1998年来最差表现

2015年06月10日 07:21: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巴西汽车市场近期的表现不佳,2015年业绩表现有望创17年以来的新低。

权威汽车市场数据统计机构Anfavea发布的数据显示,巴西国内的汽车产量较去年同期水平下降了17.8%。巴西市场2015年全年的新车销量可能将下降20.6%,达到自199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受到消费者购买力下降、巴西货币汇率动荡的影响,巴西汽车市场近年来的表现不甚理想。巴西政府推行的财政节约计划更是对巴西汽车市场的发展造成了不利的影响。

受到巴西汽车市场低迷的影响,多家汽车厂商纷纷下调员工的薪水,解雇大批员工,对巴西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发展造成一定的影响。巴西市场此前遭遇当前困境可以追溯到1998年,当时汽车厂商辞退了近19%的员工,汽车产量下降了23%,新车销量下降了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