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豪华品牌调整策略 试图在欧洲成功

2015年06月10日 08:27: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日本豪华汽车品牌试图通过前卫、激进的造型设计来获得在欧洲市场的成功

一直以来,日本豪华品牌如英菲尼迪雷克萨斯等均以取得在欧洲市场的成功为目标,但是其在欧洲市场一直被宝马奥迪奔驰等传统豪华汽车品牌压制。目前,日本豪华汽车品牌希望可以通过推出造型前卫动感的车型来吸引更多消费者,通过设计的差异化来与德国豪华汽车厂商们竞争。此外,日本豪华汽车品牌均将紧凑级豪华车型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紧凑级车型可以满足欧洲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

英菲尼迪计划推出造型设计动感的Q30车型来与宝马1系奥迪Q30等车型竞争;英菲尼迪将推出基于LF-SA概念车研发的两款车型与奥迪A1MINI车型竞争;雷克萨斯已经推出了NX紧凑级跨界车,对欧洲豪华汽车品牌构成了一定的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