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超大号SUV八月亮相 竞争路虎揽胜-图

2015年06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按照菲克集团发布的Jeep新车规划,未来将进一步完善Jeep产品阵容,除将推出取代指南者自由客的全新C-SUV外,还将推出定位高于大切诺基的全新旗舰SUV车型。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CEO马尔乔内公开表示,Jeep正全力打造一款全新的豪华SUV——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Jeep大瓦格尼将于今年8份公布部分车型信息,并有望首次亮相。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未来上市后将与路虎揽胜等车型竞争。

目前Jeep旗下已拥有指南者、自由光牧马人、大切诺基等车型,产品阵容覆盖到紧凑型、中型、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但在全尺寸SUV领域存在产品空白。菲亚特克莱斯勒高层此前多次强调,将推出全新全尺寸SUV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按照其新车规划,该车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近日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将在8月份举行的核心经销商大会上公布这款全新旗舰车型的设计信息,有望包括外观设计草图、概念模型等,届时全新大瓦格尼将首度揭开其神秘面纱。

事实上,大瓦格尼车型早在1962年就已问世,是大型SUV领域的鼻祖之一,但90年代以后该车就被尘封了。直到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Jeep高层才第一次宣布可能复活大瓦格尼SUV。随着Jeep新车规划的曝光及菲亚特克莱斯勒高层领导的确认,Jeep全尺寸SUV未来将重返市场,进一步提升Jeep品牌旗舰车型“高度”,并以此为平台展示菲克集团技术实力。

在目前的豪华车市场上,超大型SUV细分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大瓦格尼并不乏竞争对手。目前已上市的路虎揽胜、奔驰GL级凯迪拉克凯雷德等车型均有不俗实力,此外未来还有奥迪Q9、宝马X7等潜在对手前来挑战。而Jeep品牌无疑最看重与同样主打越野能力的路虎品牌竞争,其中路虎揽胜凭借出色的越野性能及豪华车品质,在国内外市场拥有叫好又叫座的表现。马尔乔内公开表示:“当看到路虎揽胜行驶在街上时,我的血液沸腾了,我们也应该打造一款这样的车型!”这足见Jeep大瓦格尼对标路虎揽胜的初衷。

定位全尺寸SUV的大瓦格尼将采用七座布局,在尺寸方面,全新大瓦格尼预计将拥有超过3米的轴距以及5米以上的车身长度,以此营造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新车有望采用现款大切诺基的升级车型平台打造,底盘方面将重新调教悬挂以适应大车身尺寸带来的稳定性问题,并保证在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确立与竞争对手的竞争优势。(网通社 2015年6月10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