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新SUV-今日首发 新增4AT变速箱

2015年06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凭借两款小型SUV“幻速S2”、“幻速S3”的成功投放,北汽幻速在去年迎来了销量高速增长。随着其他竞争对手不断推陈出新,北汽幻速势必要展开新一轮的部署。日前,网通社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2015款北汽幻速S2将于今日在重庆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不但在外观造型上有较大变化,而且还新增加了匹配4AT变速箱的车型。另据了解,2015款北汽幻速S2的预计上市时间为今年8月份。

由于目前并没有公布2015款北汽幻速S2的相关参数信息,所以我们只能从现款车型的尺寸来初步了解。以其4210/1730/1735mm(不含车顶行李架)的车身长宽高以及2560mm的轴距来看,基本属于该级别的平均水平,2015款北汽幻速S2应该页不会有明显的区别。

从照片中看,2015款北汽幻速S2的前脸、备胎与头灯处的改变最为突出。对比现款车型的前脸造型,新车完全抛弃了之前略显肌肉感的外观,使用了与北汽幻速S3相差无几的“X”型家族前脸造型。其中,前隔栅的变化与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使前脸变得更加立体,同时在美观度上也有所提升。按照这个趋势发展,未来北汽幻速或将“X”型前脸作为幻速系列车型的外观标志。

2015款北汽幻速S2将后挂式备胎的固定模式改为一字型卡固定,将备胎本身的材质和纹理融入到车身的整体造型之中。扎实的车尾线条加上半裸式备胎的点缀,仅是备胎这一处上的设计改变,就让这款车散发出更为强烈的越野感。

灯光配置上,北汽幻速S3上广受好评的L型高亮LED日间行车灯也被“移植”到了2015款北汽幻速S2上,这样的优势性“嫁接”使得这辆车更符合时下潮流,整体造型更为夺目。尾灯方面,这辆车上也大方地使用了更多亮度高、反应更快、更为节能的LED光源。

动力方面,2015款北汽幻速S2除了将沿用“1.5L+5MT”动力组合外,还顺应市场形势增补了自动挡车型。数据显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依旧是78kW和83kW两种,它们所对应的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和150N·m。

随着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已趋近于饱和,价位更低、灵活性更好的小型SUV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纵观现阶段该细分市场,除了哈弗系产品一枝独秀外,其他品牌的产品几乎都是势均力敌。考虑到奇瑞瑞虎3的知名度相对较高,因此北汽幻速这款新车上市后将会直接与之形成对标。(网通社 2015年6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