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复刻传奇超跑 搭2.9T引擎/PK保时捷

2015年06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由于法拉利具有丰富的赛场经验,因此多年来积攒的经验能够为其先进技术的研发提供有力保障,而以法拉利创始人恩佐法拉利的孩子所命名的传奇跑车也将问世。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法拉利将推出一款名为“Dino“的全新超跑车型,新车搭载法拉利即将问世的2.9L V6引擎,并且经过工程师的调教能够使该引擎最高压榨出373kW的功率,Dino可在3.5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km/h。法拉利Dino上市后将与保时捷911 Carrera展开竞争。

法拉利Dino车型在上世纪中期曾是一款传奇跑车,究其原因则是该车是以恩佐法拉利最为疼爱的儿子所命名的,由于Dino英年早逝,因此这款传奇跑车被批上了一层悲情的色彩,使其深受关注。而随着这一车型的复出,必将再次掀起超级跑车领域的复古风潮。

法拉利全新Dino采用了中置引擎布局,而在引擎舱内,将被植入一台2.9L V6涡轮增压引擎,这颗跳动的心脏能够产生373kW的功率输出,助其能够达到322km/h的最高时速,而3.5秒破百的成绩也从另一方面表现出全新Dino优秀的动力性能。

由于Dino车型定位于法拉利的入门跑车,因此在超跑云集的市场之中,保时捷911 Carrera4无疑是其最为准确的竞争对手。相比之下,虽然法拉利Dino仅搭载了排量较小的引擎,但凭借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使其在与保时捷911 Carrera4车型的动力对比中占有绝对优势。

多年来每当法拉利新车问世后,大多以法拉利家族成员的名字命名,继法拉利ENZO推出后,已掀起超跑领域的一阵波澜,相信全新Dino在上市后也将续写这一传奇篇章,并使法拉利的品牌文化得以传承。(网通社 2015年6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