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新ES换"小排量"引擎 PK宝马3系

2015年06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雷克萨斯新款ES于今年四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国内首发亮相,新车前脸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设计,但相比于现款ES更显稳重、豪华,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一款ES 200车型。日前,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新款ES将搭载2.0L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雷克萨斯新款ES上市后,将在B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与宝马3系等车型展开正面竞争。

宝马3系为代表车型的B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竞争激烈,雷克萨斯新款ES为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其车身尺寸方面应该没有变化。与宝马3系2920mm的轴距相比,雷克萨斯新款ES并无优势,但是新车外观得到升级,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特别是搭载小排量发动机后其入门车型售价将会下调,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目前丰田2.0L发动机已在RAV4等车型上搭载,这款发动机动力表现较为卓越,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则为187Nm。雷克萨斯新款ES有望与RAV4共享这款2.0L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降低的同时也可以降低消费税率,因此ES 200的售价有望得到下调,将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同时消费者在排量选择方面也会有更大的空间。

雷克萨斯新款ES于今年四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国内首发亮相,新车有望于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相比于现款ES而言,其前大灯采用线条更丰富的设计,其中日间行车灯锐利的素为新车的运动效果增添不少分数。前保险杠为分体式设计并由前唇连接,两侧雾灯处进气孔的设计为新车颜值增色不少。新车的尾部变化比较明显,尾灯采用双L形的灯组造型,灯带线条为向外扩散的流动式设计。整个尾部采用多出横向线条,视觉上新车的尾部更为厚重且带有宽体的味道。

雷克萨斯旗下轿车阵容中包括B级轿车IS和ES,C级轿车GS以及D级轿车LS,这样的豪华阵容足以让人眼前一亮。随着雷克萨斯在旗下车型更新换代以及新车型推出方面的持续发力,雷克萨斯的销量将会保持在较为稳定的增长水平。新款ES上市后,将会继续为雷克萨斯在B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获得更大市场份额做出贡献。(网通社 2015年6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