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销量大幅增长 年内推3款全新车

2015年06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进入2015年后,东风风神明显加快了新车型的投放速度,其中首款SUV”AX7“的持续热销为企业带来了新的销量增长点。数据显示,今年1-5月,东风风神累计销售46,808辆,同比增长40.3%,远超行业平均增幅。与此同时,东风风神将继续对现有产品阵容进行扩充。日前,网通社在与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部副部长刘美玲女士沟通后获悉:“今年是东风风神的营销年,下半年我们还将有3款全新车型推出。”其中首款C级轿车东风一号和全新SUV AX3都将在年底推出。

销量增长同样离不开经销商的努力。在网络布局方面,目前东风风神全国拥有一级网点330家,而随着多款新车的导入,现有的销售网络规模不足以满足企业的发展目标。因此,适时地提高销售网点的覆盖率将使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

刘美玲表示:“除了我刚刚说的AX3以外,我们在10月份A60车型的中期改款;还会有我们全新L60的投放;年底再投放我们的高端旗舰商务座驾‘东风1号’。”值得一提的是,AX3和东风1号将会帮助东风风神填补在小型SUV和中大型轿车这两个细分市场的空白。

借助L60的推出,神龙公司正式开启了东风风神品牌L系列的新时代。作为东风风神品牌的高端系列,“L”系列将承担东风风神产品领先、品牌向上的重要使命。以制造东风风神L60的神龙公司武汉第一工厂为开端,神龙第二、第三工厂以及成都基地第四工厂,后续都将各投产一款“L”系车型。

此外在营销方面,AX7依然是东风风神在2015年的拳头产品。通过开展长达5个月的“致敬英雄,自豪向前”主题活动,使这款车的知名度逐步扩大,从企业层面对于未来AX7的销量预期则是至少提升40%以上。待新一轮的产品投放工作全部结束后,东风风神不仅产品线会更加丰富,整体销量也有望因此得到进一步增长。(网通社 2015年6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