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PSA下半年将推两款新车 含大型SUV

2015年06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DS品牌2014年在中国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与2013年相比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据DS官方的统计数据,该品牌在2014年进口车和国产车的全年总销量达到了26,703辆,占其全球总销量118,472辆的比重达到了22.5%,远远超过2013年的2%。为了在2015年能够实现相比2014年增加三倍的零售销量,长安PSA将加快新产品的投放。日前,网通社编辑在对近期消息进行汇总之后发现长安PSA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新款DS5和全新中型SUV。

两款新车将相继问世

上市不足两个月的时间订单量就达到5,200辆的首款SUV车型DS 6,在2014年大力助推了DS品牌在华销量的迅猛增长。随着国内SUV细分市场的快速增长,实现在华本土化生产相对较晚的DS品牌看到了追赶其他豪华品牌的机会。

DS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两年时间便完成了产品的国产化,并推出了三款产品,这样的速度的确非常快。但对于长安PSA而言,为保证2015年新战略的顺利实施,旗舰中型轿车的改款车型和一款定位高于DS6的全新中型SUV将相继问世。

作为DS5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的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前脸部分变化最大的就是“双立人”雪铁龙LOGO将不再使用,转而使用全新的DS专属LOGO。这也是DS品牌独立后,进一步去除了“雪铁龙”素的表现。大灯部分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的氙气大灯,并且带有辅助转向功能。由灯眉向后延伸的镀铬条依然得到了保留,这也是DS5独特的元素之一。

另外,在动力系统方面,除现款车型所采用的1.6THP高、低功率发动机之外,网通社此前从工信部公布的2月份环保目录中发现,新款DS5将增加搭载1.8THP发动机的车型。该车已在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进行亮相,将有望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在改款DS5上市之后,长安PSA在今年年内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此前DS品牌曾发布了一款名为Wild Rubis的概念车,其定位于中型SUV,该车就将是有望于年底国产的SUV产品。对此,长安PSA副总裁贾克于近日表示:“一款比较大型的SUV正在国产化当中,该车型会比DS6车型要大,将会搭载更加先进的技术,也包括会搭载混合动力发动机。对于高端品牌来说,SUV产品是非常重要的,DS希望能有更多的SUV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该车在进入市场后,将是一款定位于中型SUV市场的产品,其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网通社 2015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