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推新凯美瑞-搭2.5L引擎 PK本田雅阁

2015年06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凯美瑞是全世界家喻户晓的经典车型,累计用户数量高达上千万。随着同级别车型逐步向年轻化发展,丰田也计划基于凯美瑞打造更动感的车型。日前,网通社从丰田官方获悉:丰田汽车将推出凯美瑞ESport,新车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竞争对手锁定本田雅阁

 

丰田凯美瑞ESport定位为B级轿车,该车基于美版凯美瑞打造,有望延续搭载现款车型动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采用偏向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未来该车将不会在中国地区发售。

外观方面,凯美瑞ESport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同时格栅内部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灯组采用鹰眼设计,前雾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为一体式,位于保险杠两侧给人感觉十分霸气;发动机盖上凸起的肌肉线条,更是为新车前脸增色不少。车尾部分,新车在后备箱盖上配有小型扰流板,加之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系统,尾部整体设计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凯美瑞ESport采用了黑色配色,并在局部搭配哑光银色及仿碳纤维质感的饰板。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带有大尺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定速巡航以及无钥匙启动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延续现款动力系统,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有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同级别车市场中凯美瑞的竞争对手为本田雅阁。待凯美瑞ESport投放市场后,凭借其更为运动风格的车身造型加之良好的动力系统,将会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并且也会优化丰田汽车的产品阵容。(网通社 2015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