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或更名上汽通用 官方时间未定

2015年06月14日 09:02: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左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消息称“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更名为“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新名称或于2015年7月1日正式启用。

据相关媒体报道,“上海通用”更名消息来源于前期国内媒体曝光的一组上海通用发给相关供应商的公司名称变更通知函,其中指出“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及其子/分公司(以下统称“我公司”)将对其公司名称进行变更”,而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为“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新公司名称的起用日期为2015年7月1日。对此,上海通用官方尚未给出官方回应,而也有媒体称通过相关内部知情人士获悉,更名一事已基本确定,不过最终更名时间还有待商榷。

编辑点评:可以说,更名的变化将不只体现在“上海”到“上汽”的一字之差上,背后更体现了去地域化以及提升上汽集团品牌影响力的目的;当然,从实际操作角度来看,这将不仅仅涉及合资方意愿及商标等一系列工商注册问题,还涉及全国几百家4S店的工商注册以及门面标志等,无疑带来较大的人力物力成本,而后续事件将如何发展,我们将继续给予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