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新7系使用新技术 以争夺市场份额

2015年06月15日 07:3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宝马近日表示其新推出的旗舰车型宝马7系将使用最新技术,以保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站稳脚跟。

据悉,第六代宝马7系将提供最新的技术以吸引消费者,与奔驰S级奥迪A8以及特斯拉Model S等展开竞争。宝马7系(售价8.19万欧)将拥有目前最大的抬头显示,以及与导航系统相关联的传动装置,该导航系统优化了基于道路的汽车性能,同时,乘客车厢将使用碳纤维技术来减轻车身重量,并且宝马7系还拥有全自动泊车功能,也是全球首款拥有手势识别控制系统的车型。

据悉,手势控制功能可以通过前排乘客的特定手势来控制音响音量以及接听或挂断电话。用户也可以制定特殊命令,如命令导航系统指引回家路线。这项新功能将成为所有宝马7系车型的标配功能。“每一代宝马7系都满足了消费者需求,并且根据情况适当调整,”宝马新任CEO克鲁格(Harald Krueger)在一次演讲中说道,“我们对现代汽车的数字化技术也在进行认真研究。”

据IHS的分析师表示,2014年宝马共售出了48,480台宝马7系,而奔驰S级售出了101,428台,奥迪A8售出37,158台。“其实宝马7系的性能、舒适性以及名气等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是平心而论新款宝马7系还是略显平庸。”IHS的分析师Tim Urquhart说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