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北美区CEO表示:不考虑与FCA合作

2015年06月15日 08:23: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丰田北美区CEO Jim Lentz上周四表示,丰田不会考虑与任何车企进行合并,其中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

“我们对此不感兴趣,”Lentz在丰田技术中心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们的年销量已经达到1,000万台,规模已经足够,合并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好处。”

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最近一直在呼吁进行行业整合,并通过电子邮件向通用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发出合作邀请。Lentz表示,他认为进行行业整合没有任何好处,尤其是在福特通过品牌分离避免了破产之后,简化产品组合成为了必由之路。

“我认为,克莱斯勒所采用的定牌生产合作是已经取得成功的福特的反例,”Lentz说道,”FCA拥有强势的Jeep品牌,尤其是目前油价暴跌使得该品牌的前景非常好,但丰田不需要这样的品牌。”

同时,福特也表示不会与FCA进行合作,上周福特首席财务官鲍勃•桑克斯(Bob Shanks)就曾表示福特目前不需要进行任何合并,但他认为在供应商、动力总成以及技术方面有着合作的空间。

汽车交易服务公司Kelley Blue Book高级分析师卡尔•布劳尔(Karl Brauer)表示,马尔乔内可能最终会找到一个合作伙伴,但绝不会是一个大型车企。“对于FCA会找到合作伙伴这件事我并不怀疑,”他说道,“但实际上,我相信其他的大型车企都有着很多其他问题需要解决,不可能有余力进行合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