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旗舰轿跑-假想图曝光 PK玛莎拉蒂GT

2015年06月1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作为德国“ABB”中的成员之一,宝马品牌的产品阵容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但若说到宝马8系,相信很多年轻的朋友并不算了解。这个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末的豪华轿跑车系列,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打开销量,最终被迫停产。如今十多年过去了,有关这款经典车型的消息再次出现在人们视线中。

日前,网通社从国外知名设计机构X-TOMI DESIGN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8系的假想图,该车在外观造型上同时借鉴了宝马6系和全新一代7系的设计,双门布局则依然被保留。考虑到此前宝马并没有公开表示过将复产该系列,因此我们只好根据其级别来找到玛莎拉蒂GTGranTurismo)这个势均力敌的对手。

在渲染完宝马全新7系旅行版车型之后,设计者又创造出了一个迷人的Coupe模型,并将之命名为8系。它采用了6系列双门跑车的造型,但拥有有较长的轴距和7系列风格的前端。此外,它还应用了典型的车顶倾斜的轿跑车段。

回首宝马的历史,我们可以看到8系列在1989年至1999年存世的10年时间里累计生产超过31000台。巴伐利亚公司(宝马汽车)当时为8系旗舰型号提供的是V8和V12发动机,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

纵观豪华品牌所推出的一系列GT车型,无论是奔驰刚刚发布的AMG GT,亦或是成名已久的玛莎拉蒂GT,都将跑车的强劲动力与轿车的舒适性良好融合,而这恰恰是GT产品的精髓。虽然宝马并不急于复产旗下的8系车型,但是从长远来看,经典重现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网通社 2015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