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纳智捷新大7SUV 最高降1.7万/变22项配置

2015年06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纳智捷大7 SUV已于前不久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7.98万,相比于老款车型,新增一款配置车型。网通社通过将新老纳智捷大7 SUV售价对比后发现:纳智捷新大7 SUV智慧型 2.2T 2WD车型较老款售价降低1.7万元,降幅最为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在1.7万元的价格下探之下,新大7 SUV动力上有所提升,而油耗却下降不少,在配置上新款较老款多出9项,与此同时多达13项的减配给新车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但考虑到1.7万元的差价这样的做法也就不难理解了。

在新大7 SUV推出的四款配置之中,除新增车型智尊型 2.2T 2WD与最低配置智慧型2.2T 2WD外,余下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价格上调。在经过对整车动力系统优化升级后,车型的差价主要体现在各种配置上,此次对比指的是新老两款的最低配置型,智慧型 2.2T 2WD降价幅度达1.7万元最为明显,差异化程度也最高。

在新大7 SUV众多改进之中,动力总成部分是此次重中之重,纳智捷将新一代动力系统称之为ECO HYPER高效节能动力系统,这在车尾部的标识能够直观的看出。未经调校的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为27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6L,从数字上来看的确是有些不够好看。此次该车从降低油耗入手,多方面的优化致使新大7 SUV的油耗降至9.6L/100km(4驱车型),节油效果出色的同时动力也有所提升,新一代的2.2T引擎最大功率至148kw,峰值扭矩则达295N.m。

作为纳智捷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安全曾经是大7 SUV的亮点之一,但此次改款后的智慧型2.2T 2WD车型侧气囊、侧气帘的缺失,给本应安全为本的大7 SUV画上一个大大问号。定速巡航控制系统与双前监测雷达这两项并不是什么过于高端的配置,但却胜在十分实用,在日常驾驶过程中使用频率较高,但在新大7 SUV 智慧型2.2T 2WD上却得到了减配。不过HBB液压刹车增压系统、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的加入让该车又扳回一城。

科技配置上,纳智捷新大7 SUV相比老款增加了3项配置,分别是启停系统、ECO Mode智慧互联系统、NAVI BOX。上述说到,降低油耗是此次新大7 SUV改款中的重点项目,而前两者就是专门针对优化油耗表现进行增配。值得一提的是,该两项配置在新大7 SUV所有车型当中属于标准配置,这一点显得十足厚道。

由于1.7万的差价,纳智捷新大7 SUV智慧型2.2T 2WD车型在内部配置上有着不同程度的减配,蓝牙免持系统、智能声控系统、音响喇叭数量、驾驶座肩部喇叭附麦克风、USB插口全都消失不见。在上述配置当中有不少是实用功能,减配之后显得十分可惜。多达5项配置的缺失,使得多功能皮木方向盘和03活氧空气净化器这两项的增配减色不少。

总结:增配9项、减配13项、降价1.7万元,这是纳智捷新大7 SUV智慧型 2.2T 2WD车型所交出的成绩单。相比于其他品牌车型改款增配的现状,纳智捷新大7 SUV改款并没有过多的惊喜,但1.7万元的差额却的确不少,再加上重新调校后的发动机和升级过的变速箱,却又显得诚意十足。整体看来,经过改款的新大7 SUV更适合那些务实人群,油耗的降低对减少后续费用支出起着相当大的作用。而关注各种配置的消费者,纳智捷新大7 SUV则还有三款不同配置车型提供,选择余地较为充裕。(网通社 2015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