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5月销量创佳绩 中欧市场表现好

2015年06月15日 15:13: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日前,保时捷宣布,保时捷2015年5月份全球销量一共超过了2.05万辆,较去年同比增长率为25%。从今年1月到5月,保时捷的销售量共为9.3万辆,同比增长了30.3%,销量增长十分显著。

2013款 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保时捷销售部门和市场部门的负责人伯恩哈德•迈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完成了5月的销售目标。这个月的销量增长十分明显,特别是中国市场和欧洲市场,它们发展的特别快。”今年5月,保时捷在中销量达5391辆,同比增长了70%,另一方面欧洲的销量情况也毫不逊色,销量超过了7000辆,同比增长了20%。

不仅如此,保时捷在德国也创下了良好佳绩,5月份保时捷的国内销量为2721辆,同比增长了20.3%、同时,在保时捷的经典跑车“911”的最大市场美国,保时捷也交出了约900辆的“911”的销售好成绩。同月保时捷“911”的全球销量为3000辆。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双座两门跑车Cayman的销量也有所增加,其中运动型车Cayman GT4的销量约占1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