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柯尼塞格推混动超跑 PK保时捷918 Spyder

2015年06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科尼塞格作为一家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制造商,多年来执着于制造具有强劲动力的车款,随着ONE:1车型的问世,品牌也将推出全新定位的超级跑车。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柯尼塞格将推出一款名为Legera的车型,新车将定位于柯尼塞格AGERA RS之下,其搭载的V8引擎可压榨出522kW至597kW的最大功率。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作为辅助来源,而可拆卸的顶棚也使其成为柯尼塞格现今车系中首款敞篷超跑。新车推出后将以保时捷918 Spyder为竞争对手。

柯尼塞格将推全新混动版超跑Legera 采用全铝材质打造车架

柯尼塞格Legera在车门处不会使用常规手柄,转而采用通过指纹传感器来进行开启。并且全车采用铝合金打造,使其达到理想的动力推重比,从而凭借V8引擎和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单向高性能混合动力超跑保时捷918 Spyder发起挑战。

柯尼塞格Legera采用V8双增压引擎 最大功率可达597kW

动力部分,全新柯尼塞格Legera采用了中置引擎的布局,在其引擎舱内被植入了一台V8双涡轮增压引擎,使其最大可爆发出597kW的最大功率。而得益于混合动力系统的介入,新车将具有更强的动力储备,在铝合金车架的帮助下,实现最为理想的动力推重比。

柯尼塞格Legera对阵保时捷918 Spyder 柯尼塞格Legera引擎动力占优

保时捷918 Spyder无疑是当今搭载混合动力总成的超跑代表,虽然同样采用V8引擎作为动力核心,但918 Spyder仅能产生447kW的最大攻率,相比柯尼塞格Legera的功率表现而言,相差较大。如若柯尼塞格Legera所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在动力储备方面能够得以充分发挥,相信柯尼塞格Legera将有望赶超保时捷918 Spyder所处的超跑集团中的领导性地位,进而成为动力最强的混合动力敞篷超跑。(网通社 2015年6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