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南未来战略曝光 将发大型SUV等10款车

2015年06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旗下首款SUV“DX7”的发布,东南已正式走入了3.0时代(即产品完全正向主导自主研发,并整合国际化资源),而这也宣告着新一轮的产品投放期即将到来。日前,网通社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企业规划在SUV、轿车以及新能源领域陆续推出多达10款车型。届时,东南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将会得到进一步加强。

按照东南汽车官方公布的信息,上述10款新车分别由2款SUV、2款A级轿车、3款A0级轿车和3款新能源车型组成。

东南每年推一款全新SUV(2016年-2017年)

待下月DX7上市后,东南在轿车及SUV领域都已初步具备了平台化扩张能力。在未来几年的产品规划中也将围绕这些平台展开一系列动作,投放节拍为“一年一款新车+一款改款车型”。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向网通社表示:“未来我们将重点布局SUV市场。除了DX7以外,我们在2016年和2017年还会相继推出DX5和DX9,以此覆盖A0级-B级SUV区格。”

2016年起深化新能源车市场

此外,东南汽车还规划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通过研发V3、V5两款纯电动车,东南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纯电动车研发及生产经验,而企业也希望能够将这种技术资源优势运用到混合动力(PHEV)领域,并将尝试在DX5上面进行搭载。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纯电动轿车与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均将于2016年起开始推向市场。

扩充旗下销售网络/实施渠道下沉

与此同时,东南汽车也在实施渠道下沉的战略,现阶段三四线市场的覆盖率近乎达到90%,后续销售网络将下沉至四五线城市。除此之外,传统的4S店建店模式制约了渠道下沉的多层级发展。东南汽车针对渠道的扩展与下沉,已开始鼓励和支持建设快修店、直营服务店、特约站等,有效提供24小时维修和紧急救援服务。(网通社 2015年6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