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在华销量暴增70% 成为全球最大市场

2015年06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全球超豪华性能车品牌保时捷2015年5月再度超额完成销售目标,尤其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实现了显著增长。日前网通社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今年5月,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5,391,同比增幅高达70.4%。同月,保时捷全球销量为20,582辆,可以看出仅在华销量就已超过其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一,并大幅超过在德国、美国等单一市场的销量,目前中国已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市场。

保时捷5月在华销量同比增幅达70.4% 1-5月销量同比增43.8%

就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保时捷在华销量达到破纪录的5,391台,同比增幅高达70.4%,而2014年5月保时捷在华销量仅为3,164辆。该品牌1-5月在华的累计销量也有大幅攀升,2014年前5个月销量为16,465辆,今年1-5月保时捷在华销量提升至23,673辆,同比增长43.8%。销量的提升得益于旗下多款车型的热销。保时捷旗下第二款SUV车型--Macan在今年拥有优异销售业绩,新款卡宴在国内也保持了持续热销。在经销商网络方面,保时捷中心在中国已经达到81家,并且这个数字仍将继续提升。新车型的导入和经销商的增加,均助力保时捷在华销量的大幅提升。

保时捷5月在华销量占其全球销量1/4强 大幅超德、美市场销量

在全球市场方面,保时捷2015年5月向全球车主交付20,582辆新车,其中德国市场为2,721辆,美国市场为4,268辆,欧洲市场为7,040辆。可以看出,保时捷5月在中国市场的5,391辆销量成绩,已大幅超过德、美市场销量,并接近欧洲市场销量。对此,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负责销售与市场的梅博纳(Bernhard Maier)先生表示: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在中国和欧洲市场的销量实现了显著增长。保时捷在华销量占到其全球销量的26%,已超过1/4。截至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市场。

保时捷在华销量大幅攀升 助力其冲击2015全年20万销量目标

根据保时捷官方公布的数据,该品牌2014年全年的全球整车总销量达到了189,849辆,相比2013年增长了17%。今年1-5月保时捷在华销量为23,673辆,全球销量已达到93,153辆。以目前的增长状况估计,2015年保时捷品牌全球销量将继续以两位数的百分比增长。那么截止年底,该品牌的全球销量突破20万不是难事。保时捷官方在2011年曾经公开宣布,该品牌计划于2018年将其全球整车销量提升一倍,达到20万辆。也就是说,保时捷有望提前三年完成这一计划,而中国市场在这其中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网通社 2015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