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5长安福特杯足球联赛第四轮战报

2015年06月17日 14:42: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长安福特冠名赞助的“2015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四轮比赛于6月14日,在胜利联盟五人足球场继续激烈进行。“动力中国”、“凤凰汽车”、“易车网编辑联队”这三员积分榜上的“大将”继续上演了激烈的争夺战。动力中国8:1大胜汽车族。凤凰汽车9:1战胜爱卡汽车。易车网编辑联队以4:4的比分与车主之友握手言和,积分榜排名由此跌落至第五位。

其他几轮焦点战也是精彩绝伦。精彩过人秀、连续头球解围险胜等精彩镜头时时上演,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汽车之家6:4战胜时尚联队。锦绣网易联队3:0战胜汽车点评网。远誉快车道5:1战胜搜狐汽车。玖号车库媒体联队3:5不敌汽车导购联队。汽车之友12:1大胜腾讯汽车。新浪汽车5:6不敌车展中国。

此轮战罢,2015长安福特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的排名再次发生了相应变化。动力中国凭借4轮4胜,30个净胜球的成绩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凤凰汽车凭借4轮4胜,15个净胜球的好成绩紧随其后,位居第二位。汽车导购凭借4轮3胜,10个净胜球的成绩由第十一位跃至第三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