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柳汽将推出X5小型SUV 与奇瑞瑞虎3竞争

2015年06月1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自从将发展重心向乘用车市场倾斜后,东风柳汽便跻身于国内自主品牌主流行列。面对喜人的销量表现,东风柳汽信心大增,绘制了更为雄伟的发展蓝图。据悉,未来5年内东风柳汽将进入密集的产品投放期,其中多款全新SUV的发布计划更是已经被提上日程。日前,网通社从东风柳汽官方获悉:企业计划在2017年推出一款名为“风行X5”的小型SUV,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同级别的奇瑞瑞虎3

就柳汽下属的风行品牌而言,MPV占据了很大的比例。随着国内SUV市场热度日益加剧,东风风行意识到仅凭借单一车型不足以支撑整个品牌的销量,因此SUV也被看作是东风风行的下一个销量增长点。届时,风行X5将会携手风行其他几款SUV共同抢占SUV市场。

在东风风行X5所处的细分市场内,奇瑞瑞虎3无疑是具有代表性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虽然在品牌知名度和SUV制造经验上,东风风行与奇瑞汽车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经过多年发展的东风风行同样有着自己的优势。由此来看,相信有不少人都会对这款新车抱有期待。

鉴于国内SUV市场预期仍有较大发展空间,东风风行势必会继续深耕这块“沃土”。截止到2019年前,东风风行计划推出4款全新SUV车型,其中包括一款中型SUV、一款紧凑型都市SUV以及两款小型都市SUV,这也是目前SUV领域最为火爆的三个细分市场。另外,风行汽车还将基于景逸S50推出多款衍生车型以及新能源车型,力争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取得突破。

在汽车市场摸爬滚打多年的东风风行品牌,虽然旗下车型数量并不少,但还是缺少一些闪光点。随着一系列新车的陆续推出,东风风行的产能也将实现翻倍。考虑到东风风行的产品覆盖面将更为丰富,品牌整体实力也会进一步增强。(网通社 2015年6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