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全新X5混动版德国上市 售价48万元

2015年06月1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宝马在此前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展出了旗下基于全新一代X5所打造的插电混动产品——X5 xDrive40e。该款新车搭载全新四缸汽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需3.3L,同时由于新车标识为xDrive40e,因此定位或将高于国内销售的xDrive35i,根据目前后者在国内85.28-111.5万的售价,未来新车的厂商指导价也将在这一价格区间内。而在国内上市之前,近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了解到,X5 xDrive40e已正式在德国上市,售价为6.84万欧元(约48万元人民币)。

宝马X5 xDrive40e在德国的售价为6.84万欧元,折合成人民币约48万元。该款新能源车型预计在今年内将在华上市,以通过插电混动技术的应用,既能满足消费者对于大型SUV车型的需求,又有着十分突出的燃油经济性。而该款车型因标识为xDrive40e,因此动力将超过目前国内已上市的xDrive35i系列车型。

X5 xDrive40e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采用的动力技术。该款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常规动力装置,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另外该套动力系统还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250N·m的电动机,当二者共同工作时,联合最大功率可达230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450N·m。

X5 xDrive40e采用的插电混动系统保证了该款新车拥有较强动力的同时,自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大幅提升。据了解,X5 xDrive40e可在纯电动状态下行驶31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而在混动模式下,新车急速可达21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3.3L。

X5 xDrive40e作为一款定位在豪华大型SUV市场的产品,奔驰GLE和奥迪Q7是其最为重要的竞争对手,不过上述两款车型的插电混动版本暂未引入国内,不过保时捷旗下Cayenne S E-Hybrid 3.0T则是该级别市场中首款引入国内的插电混动产品,而未来X5 xDrive40e推出后,上述车型则将成为其在新能源市场中最大的绊脚石之一。不过由于两款车型的定位略有不同,因此X5 xDrive40e预计售价有望更低,也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网通社 2015年6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