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马自达CX-9悬挂存隐患在美国调查

2015年06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马自达是日本知名汽车公司,旗下车型众多主要专注于轿车和SUV市场。其中在SUV领域有CX-9、CX-7和近段时间上市的CX-5,在全球市场有这不错的表现。日前,网通社从国外知名网站《底特律新闻》了解到,由于悬挂零件存脱落隐患,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已开始着手在美国调查2008款马自达CX-9车型,涉及约5.4万辆。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消息,本次调查车型为部分2007年至2008年款马自达CX-9,共涉及约5.4万辆。中国暂不涉及。

据了解,本次的调查车型,由于车辆悬挂零件可能存在问题,在驾驶过程中下球接头(lower ball joint)会从悬挂上脱落,导致车辆失去控制。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已经收到6起相关投诉,但目前并未引起碰撞和受伤事故。

悬挂系统就是指由车身与轮胎间的弹簧和避震器组成整个支持系统。悬挂系统应有的功能是支持车身,改善乘坐的感觉,不同的悬挂设置会使驾驶者有不同的驾驶感受(目前悬挂类型有多连杆悬挂、麦弗逊悬挂、烛式悬挂等)。外表看似简单的悬挂系统综合多种作用力,决定着轿车的稳定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是现代轿车十分关键的部件之一。(网通社 2015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