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全新CX-5今日上市 预售17万起

2015年06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CX-5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紧凑型SUV,该车上市至今已接近两年时间,特别是2014年,CX-5在长安马自达总体销量中占比接近50%,成为长安马自达当之无愧的主力车型,为了获得更大市场份额,长安马自达对CX-5进行改款升级。日前,网通社从长安马自达官方了解到:长安马自达全新CX-5将于今日在西安正式上市。此外,网通社走访北京地区多家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全新CX-5预售价格为17万起。

全新CX-5在安全配置方面得到升级,新车采用了BSM盲区监测和SCBS低速刹车辅助两大安全系统,为消费者能够安全地享受到驾驶乐趣提供有力保障。其中BSM盲区监测系统主要对于侧面以及后方来车进行预警;SCBS则是在4km/h-30km/h的范围内,启动制动系统降低碰撞所造成的伤害,而当车速在20km/h以内时,该系统启动可能会在遇到碰撞危险前将车辆处于完全停止的状态。

长安马自达全新CX-5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因此整体与现款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全新CX-5前脸部分与现款最大的区别在于进气格栅,由现款的一条横向饰板加上网状造型改为5条横向装饰条,网状雾灯格栅也改成了横向。而内嵌转向灯后视镜无疑对该车整个品质的提升起到点睛之笔。此外,全新CX-5所采用的19寸马牌轮胎所包围的轮毂由现款的单色更改为双色,该铝合金轮毂造型也更加动感。

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全新CX-5的内饰部分质感得以大幅提升,先是中控台下方功能区操作旋钮以及数字显示器设计都更为简约;变速箱挡杆在现款“纹理”式的外表中添加了真皮材质,并且还添加了多处镀铬装饰条,使整体看起来更有质感;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X-5采用电子驻车的方式取代了现款的手刹方式。

长安马自达全新CX-5在动力方面依然采用现款车型的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20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最大扭矩252Nm。通过与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进行动力对比可以发现,长安马自达全新CX-5在动力输出方面优势较为明显。

长安马自达全新CX-5上市之后,将会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与上海大众途观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等车型展开正面交锋,通过其17万元的预售价格来看,全新CX-5将拥有明显的优势,加之其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极具竞争力的外观表现等有利条件,长安马自达全新CX-5将继续成为支撑起长安马自达总体销量快速增长的主力车型。(网通社 2015年6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