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御用团队 将为东南设计10款新车

2015年06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曾主刀玛莎拉蒂GT与玛莎拉蒂总裁的宾尼法利纳公司,一直是众多国际顶级车企争相追逐的合作伙伴, 得益于其深厚的设计实力,诞生了多款经典车型。而宾尼法利纳华丽的历史卷轴也吸引了国内一些自主车企的兴趣并与其展开合作,东南就是该公司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近日,网通社从东南官方获悉:在东南未来五年计划中,与宾尼法利纳公司合作将推出5款全新车型,并且未来东南还有5款车型的改款工作,共计10款新车在五年内推出。

在宾尼法利纳曾合作的伙伴名单中,玛莎拉蒂是其中较为重要的一员,在与玛莎拉蒂合作的数年间,诞生了数款经典车型,从2004年的第五代玛莎拉蒂总裁至距今时间稍近的玛莎拉蒂GT,再到GranCabrio敞篷跑车系列,无论是豪华轿车还是跑车宾尼法利纳都拿捏的恰到好处,并且上述车型在该品牌历史上留下的都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宾尼法利纳公司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都颇具盛名的设计公司,该公司拥有者近80年的设计背景,被誉为世界三设计机构之一。据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介绍,未与宾尼法利纳公司有任何合作之前,为了东南汽车未来的发展,东南汽车走访了欧洲很多公司,宾尼法利纳是其中一家。在参访过程中,对该公司深入了解其深厚底蕴以及宾法对汽车的热爱,两者一拍即促成合作。并且左自生表示,与宾法的合作不仅仅是一个项目,绝对是一个长期的合作。

与宾法公司的战略合作,也意味着东南汽车正向着国际化迈进,DX7就是站在国际化的视角打造出的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及需求的一款产品,而该车的受关注程度与此前东南旗下车型相比增加了不少,这为双方的合作开了一个好头。左自生表示:未来东南五年计划中,每年都至少要有一款新的车型,DX7是首次合作的车型。同时,据东南内部人士透露,东南在未来五年中还将有5款改款车型推出。

由国际著名设计公司操刀,DX7的外型自然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其视觉效果也的确出众。一个出彩的外观设计是消费者对一辆车的第一感受,这也某种程度上决定着购买者后续是否还有兴趣了解车辆的其他方面,显然DX7这一点做的很成功。几笔看似随意的线条勾勒出颇有层次感的前脸,而融入立体雕塑手法的车身设计,使得DX7拥有一个俊朗的外型,这也是该车吸引人的地方。

据了解,此前东南汽车一直专注于传统轿车市场,随着DX7的推出,企业的重点将向SUV领域倾斜。继DX7之后,东南还将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分别是定位小型SUV市场的DX5和定位在中型SUV市场的DX9,三款全新车型组成东南SUV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后续的两款新车都将和DX7一样经过宾法公司设计。

与国际团队合作,旨在为了给消费者呈现一个完美的产品,面对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国内汽车市场,DX7已经为东南汽车3.0时代开了一个好头,未来的发展以及后续新车的推出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5年6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