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丰田气囊隐患北美扩大召回137万辆

2015年06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丰田汽车公司是日本著名汽车生产厂商。旗下品牌主要包括雷克萨斯、丰田等系列高中低端车型。日前,网通社从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了解到,由于召回车辆气囊存在“安全隐患”,丰田将在北美国市场扩大召回旗下2003年至2007年款花冠、2005年至2006年款坦途、2005年至2007年款红杉和2003年至2007年款雷克萨斯SC430车型,共涉及137万辆。

根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消息,本次召回车型为2003年至2007年款花冠、2005年至2006年款坦途、2005年至2007年款红杉和2003年至2007年款雷克萨斯SC430车型,扩大召回137万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车型,由于安全气囊中充气推进剂易因潮湿暴露而分解,改变原有的化学物质,造成气囊作用时力量过大,导致充气套管和潜在的弹片穿过车厢,对车内人员造成安全隐患。

安全气囊作为座椅安全带的乘员约束装置的辅助装置,被称为安全气囊系统,安全气囊系统是由气囊与充气机构(气体发生器)组成整体式安全气囊模块,当车辆受到碰撞时会触发“碰撞传感器系统”,并迅速发布指令进行气囊充气,最后气囊及时弹出保护乘客司机安全。(网通社2015年6月18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