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兰博基尼将推高性能版小牛 PK迈凯伦540C

2015年06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兰博基尼作为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在高性能超级跑车的研发上从未停止过脚步。在公司推出Huracan车型后,兰博基尼将再度发力,继续推出这款入门级超跑的高性能版车型。近期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兰博基尼将推出一款基于Huracan LP610-4所打造而来的高性能版超跑Lamborghini Huracan Verona Edizione(以下简称为Huracan VE),新车将在空气动力学部分实现全新突破,使百公里加速时间定格在3.2秒之内,并向迈凯伦540C发起挑战。

兰博基尼推出高性能版Huracan 外型动力均升级

兰博基尼工程师针对于此款Huracan VE车型做出诸多针对性升级,更强的空气动力学布局使得这款高性能超级跑车具有更为稳定的行驶特性,并且在车身细节部分进行了强化处理,从而使这款高性能入门级超跑在提升性能的前提下更具运动细胞。

兰博基尼全新高性能版小牛搭5.2L引擎 百公里加速3.2秒

兰博基尼Huracan VE的引擎舱内被植入了一台5.2L V10自然吸气引擎,大排量的自然吸气配合高压缩比的做功特性,使得这款超级跑车能够在引擎处于高转速区间范围内持续输出448kW的最大功率和560Nm的峰值扭矩,并且在3.2秒内即可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km/h,进而将极速锁定为325km/h。

同级超跑较量 兰博基尼Huracan VE优于迈凯伦540C

在与迈凯伦540C车型的对比中,全新Huracan VE在动力方面展露出不俗的表现,凭借5.2L V10自然吸气引擎,新车在最大功率部分高出迈凯伦540C车型51kW,而峰值扭矩也高出了20Nm。在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的辅助下,最终在百公里加速时间及极速表现上分别高出前者0.2s及5km/h。以更强的动力表现战胜了迈凯伦540C

目前兰博基尼旗下车系划分为Aventador与Huracan系列,而随着全新衍生版车型的问世,其品牌产品线也将得到进一步完善。由于中国是兰博基尼等超豪华品牌争相竞逐的重要市场,因此这款全新Huracan VE车型也会在推出后同步引入国内销售,进而使兰博基尼在华销量得以攀升。(网通社 2015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