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A级轿跑 全新设计/有望2017年推出

2015年06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Lancer是一款三菱品牌的传奇车型,自推出之日起经过数代更迭,该车车主遍布全球各地。而受制于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三菱曾表示“不会继续研发轿车”,未来注意力将放在SUV、皮卡以及电动车领域。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三菱全新轿车Lancer有望重新启动计划,该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三菱汽车北美执行副总裁Don Swearingen表示:即使计划一切顺利,全新Lancer研发还是需要18到24个月的时间。

三菱Lancer也曾被引入到国内命名为“翼神”,其原汁原味的造型设计动感十足,这也是国内年轻人喜爱的原因之一。对于全新一代Lancer依旧将保持其极具运动化的外型设计,并且以三菱家族化设计语言来进行诠释。三菱正在积极的需找海外合作伙伴,并且新一代Lancer的研发工作已经开始进行。

三菱新一代Lancer前脸整体呈现“X”造型,这一点与全新欧蓝德的设计语言不谋而合。上侧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格栅两侧与车头大灯组连通,车头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层次性设计,大灯组与格栅在视觉上保持了较强的整体性。下侧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网状式设计,配合造型夸张的包围,更前脸外观带来更多动感前卫素。日间行车灯位置在保险杠边缘两侧,为前脸造型增添了亮点。从整体来看,整个前脸外观极具动感与层次性。

新车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简洁,腰线较为平直并从前大灯延伸到尾灯,侧裙采用运动风格设计,强调运动型的多辐轮毂凸显运动气质。与犀利的车头设计相比,新车尾部造型趋于平缓,没有过多线条修饰就营造出一个饱满的车尾造型。双侧尾灯造型与现款轮廓基本一致,不过其中融入进了更多层次感的设计。单边两出排气筒,连同极具层次感的黑色下包围,尾部整体造型具有较强的运动感。

目前,三菱在华销售的进口车型分别是欧蓝德、帕杰罗和Lancer Evolution,而欧蓝德在海外已经完成改款工作,其混动版车型将于9月率先在日本发布。而新一代帕杰罗此前也有报道,并且随着该车设计模型图片的流出已渐渐浮出水面。随着全新Lancer研发工作的开始,三菱旗下主力车型相继进行更新换代工作。新Lancer是否引入国内,现在还没有最新的消息,不过随着三菱全新阵容的推出,三菱将一扫原有品牌形象,未来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5年6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