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推全新S4旅行版 内饰大改/明年发布

2015年06月2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奥迪今年可谓动作频频,在相继被曝出全新Q3、TT、R8和A4等多款不同级别车型的路试照片后,2016款奥迪S4 Avant旅行版也被曝出正在接受路试,这说明奥迪正在加速产品的更新换代。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全新奥迪S4 Avant旅行版将采用全新内饰,新车外观小改,有望于2016年初面世。

从外观来看,奥迪S4旅行版与A4旅行版的造型十分相似,整体线条流畅,轮廓分明。前脸延续了奥迪A4的设计风格,采用家族式传统进气隔栅,但进气口尺寸更大。车身腰部线条紧凑,冲击力十足。新车采用运动底盘,车尾双侧四出尾排彰显其强劲动力。

内饰方面,前后门面板使用金属条装饰,内部整体以亚光黑色调为主,低调沉稳。新车采用真皮包裹的全新三幅式方向盘,配有指针仪表盘;高配版配备与全新TT和Q7相同的数字仪表盘。车内MMI影音娱乐系统的大尺寸旋钮方便用户操作。

全新S4旅行版可能会搭载一款V6 3.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为440Nm。奥迪将于本月月底之前发布新一代A4(B9),新一代S4有望于2016年初面世,随后奥迪还将推出全新A5和S5。如今各大车企均加快研发进度和换代速度,奥迪也紧追潮流,不断推出全新换代车型,其应该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不小的优势。(网通社 2015年6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