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FCA将替换高田安全气囊 使用天合产品

2015年06月24日 10:1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向美国参议院表示,将对410万台使用了高田安全气囊的汽车进行替换,转而使用天合汽车集团制造的产品。

此举代表着车企在高田安全气囊事件中的重要转变,其他受影响的11家车企已经召回了3,380万台汽车,FCA的措施将起到表率作用。此次召回事件,主要是因为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存在缺陷,在开启的瞬间存在爆炸风险,高速弹射出的金属碎片可能伤害到车内人员。目前,因高田安全气囊问题而导致的死亡人数已经达到8人,并有超过100人受伤。

“尽管高田安全气囊缺陷的原因迟迟没有确定,但是FCA有义务制定和实施解决方案,因为提高汽车的安全性能是我们首要任务,”FCA车辆安全与合规部(Vehicle Safety and Regulatory Compliance)负责人Scott Kunselman说道。他还表示,新的安全气囊将由天合集团负责设计。

此次更换从6月8日开始,接受更换天合公司安全气囊的消费者不需支付任何费用,此后FCA将不再使用高田安全气囊,替换掉的安全气囊将由经销商退还给高田公司。而高田集团目前正在接受底特律联邦检察官和联邦大陪审团关于召回事宜的调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