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媒:现代在华建新厂 中国战略加速

2015年06月24日 11:0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6月23日,现代在华的第五工厂正式举行了开工仪式,该工厂位于中国内陆的重庆市两江新区。

该工厂占地面积为187万平方米,其中还建设了29.3万平方米的发动机工厂,年生产规模达30万辆。工厂会从2017年上半年开始生产面向中国市场的现代车型和SUV车型。

此次现代希望通过在重庆,这个人口规模达3000万人的世界最大中央直辖市建立工厂,能进一步加强攻占中国内陆市场的战略。

中国政府正在致力于以重庆为中心,对长江经济带的领域进行开发。虽然如今内陆地区的汽车需求量只占沿海地区的三分之一,但现代相信未来内陆地区的汽车需求将会急剧增长。

而在重庆建设工厂一直是现代的心愿。当时现代为了能在重庆建厂,接受了中国政府的要求,先在沿岸的河北沧州市建立了第四工厂。

据估计,中国的汽车需求辆将在2018年达到3160万辆(其中乘用车为2331万辆),2020年将达到3490万辆(其中乘用车为2617万辆)。

如果现代的沧州第四工厂和重庆第五工厂建成的话,它将能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到2017年现代生产规模可达到181万辆,其旗下的起亚生产量也可达到89万辆,由此,现代可确保其在华的生产能力达到270万辆,这有利于现代跟大众、通用争夺市场销售宝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