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GA3S推小排量车型 动力大幅提升

2015年06月2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GA3S视界是广汽传祺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此前已推出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然而在这一细分市场内,它的竞争对手吉利帝豪长安逸动等车型已搭载小排量的1.3T、1.5T发动机。在小排量低能耗的发展趋势下,广汽传祺也将推出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GA3S视界。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GA3S视界1.3T车型谍照,新车将提供多款轮毂造型设计等诸多外观配置,搭载的1.3T发动机动力参数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现款广汽传祺GA3S视界搭载的1.6L发动机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5%的消费税 、17%的增值税。 “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在换装更小排量的1.3T发动机之后GA3S视界对应税率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目前该车7.38万的售价计算,消费税率若下降2个百分点相当于1,500元左右。

广汽传祺GA3S视界即将搭载的1.3T发动机是一款涡轮增压歧管喷射汽油发动机,此前已搭载在广汽传祺GS4之上。“歧管喷射”有别于直接把高压燃油喷入汽缸燃烧的“缸内直喷”技术,前者通过喷油嘴把汽油喷入进气歧管内,雾化的汽油与空气形成混合气后再进入汽缸压缩燃烧,考虑到产品定位、制造成本以及用户日后的维护成本考虑,而没有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动力参数方面,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01kW,最大扭矩为202Nm,较GA3S视界现款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动力性能有所提升。

目前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竞争激烈,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广汽传祺GA3S视界面对吉利新帝豪、奇瑞艾瑞泽7、长安逸动等同级车型的竞争。其中吉利新帝豪同样搭载一款1.3T发动机,对比来看,广汽传祺GA3S视界将搭载的1.3T发动机在账面数据上占有一定优势,可为整车在动力性能方面提供更为出色的保障。

 

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配备全新家族化拉宽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条幅镀铬设计,并与前大灯贯通,造型时尚大气。车尾部分,新增的200Turbo标识是区别于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将提供5款不同样式的轮毂造型,分为五辐、双五辐造型,可满足用户多样化造型需求。

新车还将提供多处个性化配置,其中前脸下包围、车窗还可选装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前脸颜值及侧身视觉效果。在车尾下包围部分除镀铬饰条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双边共两出式镀铬尾排,“格调”陡然提升,非常契合国内消费者对霸气尾排的偏好需求。(网通社 2015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