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款宝马1系125i增8项配置 售价降7千元

2015年06月2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日前,宝马新款1系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的改变让人眼前一亮。宝马对于这款入门车型十分有信心,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孙玮女士向网通社表示:2015年宝马为新款1系设定的全球销量目标为50万辆。近日,网通社对比了新1系中的125i M运动型与老款车型发现:新车在售价上降低了7千,而配置上增加了9项。中国汽车市场转变为买方市场后,价格对于消费者而言尤为有吸引力,而再增配那就十分厚道了。

宝马1系新/老车型 价格对比

亮点:125i M运动型降7千元

新款1系目前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6-49.6万元,除了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的120i领先型与老款价格持平外,其余车型售价均有所下降,其中125i M运动型官方指导价为37.2万元,较老款下降了7千元。相比老款车型,新1系没有推出手动版车型。

宝马125i新/老车型 尺寸对比

亮点:车身长度加长

对于1系而言车身尺寸并非客户的核心诉求,而作为紧凑级车型兼顾一定的实用性仍然十分必要。新款125i M运动型的尺寸为4341/1765/1458mm,轴距为2690mm,相比于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7mm。而2690mm的轴距仍可以保证一定的车内空间与舒适性。

宝马125i新/老车型 动力对比

亮点:动力水平保持一致

由于只是改款,新125i M运动型仍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10Nm,这与老款的125车型的动力水平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新1系依然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125i新/老车型 配置对比

亮点:新款车型增8项配置

新款1系的的外观经重新设计变化很大,前大灯的设计由老款的“萌呆”改为新车的犀利。除入门的118i领先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LED大灯,而老款车型则采用氙气光源。新款125i M运动型的的内外后视镜均带有自动防眩目功能,这对于行车安全尤为重要。此外,在车身提供个性版的高光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新1系在风格上仍延续老款车型的风格,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修改。其中,前排座椅后方的储物网兜与后排照明灯是老款车型不配备的,这两项配置提升新1系的乘坐空间更人性化。而新款125i M运动型配备前排电动座椅,且带有记忆功能,这是老款车型所不具备的。

安全与功能配置新老车型均比较齐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以及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均有搭载,前排主副驾驶的安全气囊以及侧面气囊保证了安全性。而新款125i M运动型配备了后视摄像机,这对于倒车不熟练的用户十分实用。新款车型并没有安装前驻车距离报警,而这在老款车型上是有搭载。

新款宝马125i M运动型竞品分析

结论:售价高于竞品

在豪华品牌的紧凑级车型市场,宝马125i M运动型的直接竞争对手是奔驰A260运动型以及奥迪A3sportback 45 TFSI。新款125i M运动型官方指导价为37.2万元,高于奔驰A260运动型的35.8万元以及奥迪A3sportback 45 TFSI的31.98万元。(网通社 2015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