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力帆首款中大型SUV曝光 竞争哈弗H9(图)

2015年06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力帆汽车携旗下多款SUV新车在上海国际车展首发亮相,这恰好说明了企业未来将以SUV车型作为主要发展方向。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车展上发布的车型之外,力帆还规划了一款高端SUV,作为提升品牌形象而出现的。日前,网通社从国家专利局了解到,力帆将推出一款名为X80的中大型7座SUV,该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预计将于2016年推出,其量产后将与哈弗H9展开竞争。

在发力新车的同时,力帆还不忘加强现有动力总成技术。由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1.0T、1.4T以及2.0T三款发动机同样已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亮相。对于力帆X80来说,使用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可能性最大。此外,力帆后续还有望推出X80混合动力版本。

一个出彩的外观是取悦消费者的最直接有效的方式,甚至直接决定了购买者后续是否有兴趣更加深入地了解该车,显然力帆X80这一点做得很成功。X80前脸中网采用三横辐式镀铬条装饰,大气的镀铬条装饰车标相连接,两侧头灯与中网融为一体,车头凸显出很强的运动风格。

侧面看上去,简洁的整车风格又不乏运动感,配合花瓣式五辐轮毂,显得格外精致。轮胎扁平比在突然加速以及车辆转弯、颠簸路面等情况下,轮胎变形会比较大,较大的变形可以吸收路面颠簸,对行驶舒适性帮助很大。这样的特点在SUV上可以起到缓冲冲击、保护轮毂的作用。笔直的腰线由车头位置随侧面轮廓一直延伸至车尾,线条较为锐利,使得该车更加具有冲刺感。

车尾部分的精彩程度并不输前脸,丰富的线条勾勒出一个十分饱满的尾部,同时这种设计手法更富层次感。车身底部的护板提醒我们力帆X80不仅仅只是个“样子货”,当去野外撒欢的时候,护板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

在力帆X80所处细分市场内,哈弗H9的知名度和产品力均位列前茅。未来力帆X80量产后,将直接竞争哈弗H9。作为力帆的战略车型,X80肩负起助力品牌向上的责任意义重大。届时,本就火热的SUV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网通社 2015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