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推两款跨界旅行车 专为中国开发

2015年06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包括奔驰在内的多家厂商均开始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打造旗下产品,诸如C级长轴距版和迈巴赫S级等车型便是最鲜明的例子。对此奔驰也正全力扩充旗下产品线,通过更多市场领域的覆盖,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近日,网通社从奔驰官方了解到,该品牌正计划推出两款跨界旅行车。对此,奔驰内部知情人士表示:由于近期市场对于跨级别旅行车较为青睐,因此奔驰正考虑基于C级旅行和E级旅行推出跨界版本,不过并不会在德国、北欧和美国三个市场销售。从中我们可以发现,德国、北欧和美国作为除中国外,另外最为重要的三个市场,因此未来两款全新跨界车型则有望专为中国市场研发。

根据奔驰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5年前五月,该品牌全球累计销售了728,809辆新车,同比增长13.6%。而中国仅次于美国,共销售了132,814辆新车,不过19.8%的同比增长率明显高于美国市场11.1%的增长率,也意味着中国将很快超越美国成为奔驰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因此打造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的产品将成为重中之重。

奔驰两款全新跨界旅行车将基于C级旅行和E级旅行所打造,预计新车将增加全新设计的外观套件,整体造型更为运动也更加硬朗。另外由于新车型定位在跨界旅行车市场,因此通过性则将得到提升,其中相比普通版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则是有可能新车将有着更高的离地间隙。

在动力方面,预计两款跨界旅行车将搭载与奔驰C级旅行版和E级旅行版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仍将成为最为重要的动力配置,并将推出两种不同调校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则将提升至180kW,峰值扭矩达到了370N·m。

目前奥迪已推出了包括A4 Allroad和A6 Allroad在内的多款跨界旅行车,并已开始获得市场的认可。而未来奔驰将推出的两款全新跨界旅行车则也与上述两款车型分属到同一级别市场,竞争压力不言而喻。不过目前在轿车市场中大步前进的奔驰,正是依靠着全新C级和E级与奥迪A4和A6相抗衡,并一直处于针锋相对的状态,相信未来新车型推出后,双方的竞争也将难舍难分。(网通社 2015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