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菲翔“同款”车制动存隐患在美调查

2015年06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同一款车型悬挂不同品牌标识在不同的区域进行销售,是跨国汽车集团常见的营销手段。菲亚特引入广汽合资生产的首款车型菲翔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该车型在北美地区以道奇DART的名称销售。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了解到,由于制动系统存在“隐患”,将对全美地区的2013年款道奇Dart展开调查,共涉及约12.1万辆。

根据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消息,本次调查车型为2013年款道奇Dart,共涉及12.1万辆。NHTSA表示,目前为止已收到18起投诉,调查结果将于近期公布以便确认随后是否需要启动召回计划。

据了解,本次的调查车型,车辆行驶过程中,在踩下制动踏板时会听到“砰砰”或“嘶嘶”的噪音,制动踏板制动效果也明显下降,对车内乘客以及周边人群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发言人Eric Mayne表示,该公司将全力配合NHTSA的调查。截至目前上述故障尚未造成人员伤亡。今年5月份,NHTSA曾表示将于7月2日举行听证会,对FCA汽车召回、缺陷修复解决方案及进度等问题进行调查。(网通社 2015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