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全新小型SUV今日上市 预售13.98万起

2015年06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雷诺品牌车型目前均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这其中最突出的当属紧凑型SUV科雷傲。该车占据了雷诺在华整体销量的主导地位,让雷诺看到了SUV在中国市场的潜力。日前,网通社从雷诺中国官方了解到,雷诺卡缤将于今日在北京正式上市,该车预计售价13.98-18万。作为一款定位于A0级市场的进口小型SUV,雷诺卡缤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2,606毫米轴距,而且1.2T+6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更是同级仅有。

雷诺将于今日在北京举行卡缤上市发布会

随着国内SUV市场关注程度近两年的持续升温,雷诺即将为中国市场带来一款全新的产品。根据雷诺中国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雷诺全新小型SUV卡缤的上市发布会将于今晚19:30在中国导演艺术中心举行。这款定位于A0级市场的小型SUV充满了时尚和年轻的元素。雷诺卡缤与雷诺Clio以及日产JUKE采用相同平台进行开发,在中国市场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标准版、舒适版以及豪华版。

法系车在设计上向来都走的是个性化路线,手法往往比较大胆前卫。卡缤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上下格栅全部为横向设计,中网的中心是硕大的雷诺标识。这款时尚的小车在车身颜色上费劲了心思,多种配色选择绝对是年轻消费者张扬个性的途径。在前脸无论是中网的轮廓线还是雾灯与日间行车灯的装饰框都可选择与车顶同色或镀铬样式,十分讨喜。

为了营造动感的效果,雷诺卡缤的侧身采用了高腰线设计。腰线从前门开始一直上扬到后门拉手处,而腰线下部的内凹更是加强了层次感。作为一款SUV,该车车门下方黑色防擦条的保护面积比较大,在防擦条上一样有与车顶同色的饰条,再加上与车顶同色的外后视镜,让雷诺卡缤从侧面看上去非常灵动和时尚。另外,通过对比不难发现,这款灵动的小车在车身尺寸上并不算大,但超过2.6米的轴距绝对让它在内部空间的安排上与竞品相比占尽了优势。

较短的前后悬绝对是小型SUV的特色,而在这一方面雷诺卡缤的表现更是非常突出。尤其是后悬,从尾部看上去雷诺卡缤营造出非常稳固的状态。简约的线条与特色鲜明的车身结构带来的是饱满活泼的外观,不得不说,无论前脸、侧身还是尾部,雷诺卡缤的外观绝对充满了年轻时尚的气息。

与外观类似,雷诺卡缤的内饰充满了丰富多彩的颜色。在笔者看来最吸引人的还是多处采用黑色高亮烤漆饰件的深色内饰,体现着“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气质。卡缤的仪表盘采用了指针+数字显示,其中转速表是指针显示,车速表采用数字显示,油表也是指针显示,看上去酷味十足。另外,除了低配车型采用手动空调外,卡缤舒适版和豪华版车型都采用了自动空调。在中控台下方,雷诺卡缤的舒适版和豪华版车型还设置了一键启动开关,旁边是智能钥匙插槽,下方储物盒的底部分别是12V车载电源接口和AUX/USB接口。

在动力方面,雷诺采用的是1.2T四缸小排量发动机,并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同级别车型当中,6速双离合变速器绝对是“奢侈品”,这样的动力系统使雷诺卡缤有着很大的优势。具体而言,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到190Nm,这样的数据虽然不是最强但对于A0级的SUV来讲绝对够用。

雷诺卡缤是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当中唯一采用双离合变速器的小型SUV。双离合变速器有着换挡平顺、迅速且传动效率较高的特点。由于制造和维护成本较高,双离合变速器的普及度尚不算高,但其所带来的优异燃油经济性不容忽视。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的配合之下,雷诺卡缤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2升每百公里,同级领先。(网通社 2015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