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特斯拉否认Model 3延期投产

2015年06月25日 14:33: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特斯拉公司近日否认全新的Model 3车型将延期至2018年投产。

全新特斯拉Model 3车型是被特斯拉公司寄予厚望的一款车型,其不但拥有近320km的续航里程,而且售价仅为特斯拉Model S车型的一半。此前,有媒体曝光了特斯拉公司技术总监将在2015年度EIA会议上作报告用的PPT,在这份PPT显示特斯拉Model 3将在2018年显示。对此,特斯拉公司表示Model 3车型将严格按照之前制定的计划进行研发,其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这款车型,并于2017年将Model 3车型投产。特斯拉Model 3车型拥有多种款型,特斯拉公司技术总监作报告用PPT中显示的内容为所有Model 3车型均投产的预计时间。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挨隆•马斯克同样对Model 3车型充满希望,其希望Model 3车型的上市可以将特斯拉公司在市场中的销量提升至5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