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Jeep自由光存在起火隐患在美召回

2015年06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Jeep自由光是知名汽车品牌Jeep旗下一款最新车型,该车型亮点是搭载9AT变速箱,目前已登录亚洲、北美和欧洲市场。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媒体CarAndDriver获悉,由于电动尾门存在安全隐患,菲亚特克莱斯勒(FAC)集团将在美国召回部分Jeep自由光。据了解,有16.4万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FAC)集团公布的消息,此次召回的车型为2014至2015款Jeep自由光,共有16.4万辆车受到影响。网通社以消费者身份致电Jeep售后服务中心得知,目前国内市场暂无Jeep自由光车型的召回计划。

据了解,此次召回车辆由于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电动尾门控制模块存在被水侵蚀导致短路,使Jeep自由光的电动尾门无法使用,甚至会导致线路起火,对驾驶者及车内乘客带来安全隐患。

汽车电动尾门,其实也就是电动后备箱。指后备箱采用电动或者是遥控方式开开启或关闭。若要开启后备箱,只需按一下车里的按钮或者是遥控钥匙,后备箱就会自己打开,如果要关闭后备箱,就按一下后备箱里的关闭按钮或者车内的关闭按钮后,或者是遥控钥匙备箱就会自己关闭。(网通社2015年6月26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