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人事变动 副总裁吴少革或将离职

2015年06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华晨宝马在今年1月份进行了人事调整,原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吴少革,正式加盟华晨宝马并任市场副总裁一职。截止目前,吴少革已见证了宝马集团在华销量突破200万辆及经典车型3系推出40周年等多个重要时刻。然而近日,网通社从华晨宝马内部知情人士了解到,吴少革女士或将于近日离职,具体原因还不方便透露。

吴少革女士毕业于北京大学,获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至今已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在2002年正式进入汽车行业,曾任职一汽大众市场部部长,负责品牌推广及公关业务,具有丰富的市场管理经验。随后加盟PSA后,出任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一职,见证了近几年该品牌在华的快速成长。在2015年1月加盟华晨宝马后,吴少革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其在正式离职后的去向还不得而知。

吴少革女士自2015年1月加盟华晨宝马至今,虽仅短短半年的时间,但却伴随了华晨宝马品牌包括X1晋级版、X1 M运动限量版在内多款国产新车型的上市。同时吴少革女士也见证了包括BMW M赛道体验等多项重要活动、BMW X之旅以及BMW 3行动在内的多项宝马主要市场活动。

随着目前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回冷,多款新车型的推出,也没有帮助多数豪华厂商的销量业绩有所起色,其中便包括宝马。据了解,在今年前5月,宝马品牌共销售179,133辆新车,同比增长仅为3.3%,并且在5月仅销售34,870辆新车,同比下降5.5%。这也是宝马品牌自2005年1月后的首次销量下跌。(网通社 2015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