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迈凯伦将推GT版超跑 整车采用碳纤维打造

2015年06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英国老牌超跑制造商迈凯伦在20世纪90年代初期成功攀登至各大赛事的冠军席位。而这均得益于团队成员在冠军之路上的不懈努力,在白热化的竞争氛围中屡次突破自身极限,将空气动力学效应与机械抓地特性完美融合,记录下无数次具有历史纪念意义性的经典瞬间,而以此积累的宝贵经验与先进技术均被应用于旗下全新车型上。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迈凯伦将推出高性能版超跑570GT,新车将基于标准版570S打造而来,并以碳纤维作为整车制造的主要原材料,从而达到轻量化的目的。

迈凯伦对这款570GT进行了全新设计,全碳纤维材质的车身覆盖件使得新车具有更强的动力推重比,为得到更理想的空气动力学效应,厂家工程师还对车体造型进行了部分修改,使其具有GT跑车独具的“斜背”造型。

迈凯伦570GT作为由570S所衍生来的高性能超跑,其动力表现则显得尤为重要。新车依旧搭载了迈凯伦全系“标配”的3.8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在涡轮达到正压值后,其最大功率可攀至419kW,且爆发出600Nm的峰值扭矩,以便在3.2秒内突破百公里大关,从而发挥出GT跑车所应有的动力表现。

法拉利作为超跑制造商,在各大赛事中均有所涉足,而全新法拉利488GTB则代表了品牌旗下中置引擎超级跑车的代表。就动力表现而言,迈凯伦570GT虽然在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方面不及法拉利488GTB,但凭借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及碳纤维车身覆盖件,能够使得这款全新GT超跑在实际的动力表现中与其持平。

全新迈凯伦570GT作为标准版570S的高性能版衍生版车型,虽然在外形设计上仅做出小幅调整,但得益于碳纤维材质的车身覆盖件及空气力学套件,使得这款全新570GT将具有更为稳定的气动布局,并且达到使整车更加轻量化的目的。(网通社 2015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