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首款小型SUV空间解析 后排表现优异

2015年06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双龙首款小型SUV蒂维拉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分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8.98万,作为进口小型SUV,12.98万元的起售价格确实非常亲民。值得一提的是,双龙蒂维拉轴距达到26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得益于领先同级别车型的轴距长度,蒂维拉的空间表现也非常具有竞争力,尤其是后排空间,下面网通社将带您一同解析双龙首款小型SUV蒂维拉的乘坐空间。

双龙蒂维拉车身尺寸为4195/1795/1600mm,轴距为2600mm,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中,这样的轴距表现非常具有竞争力,甚至接近一些紧凑型SUV的轴距长度。通过与别克昂科拉进行车身尺寸以及轴距对比可以发现,双龙蒂维拉在轴距和宽度方面占有优势,长度和高度则不及别克昂科拉,双龙蒂维拉在内部空间方面将更有优势。

双龙首款小型SUV蒂维拉采用二排5座座椅布局,以身高165cm的体验者为例,进入车内调整好驾驶坐姿后,头部上方空间为2拳左右。双龙蒂维拉后排空间更为宽敞,尤其是腿部空间可达3拳左右,保证后排乘客不会受到来自空间方面的束缚。一款小型SUV能有如此出色的空间表现实属不易,据了解,蒂维拉后续将推出长轴距版本,届时新车内部空间将更加具有优势,有望达到紧凑型SUV的空间水平。

双龙蒂维拉的车内储物空间十分实用,前后车门的储物槽空间非常大,可以放置水杯、手机等物品。前排中央扶手处可以放置至少两个500ml的水杯,并且前排中央扶手区也可放置眼镜盒等物品。蒂维拉的储物空间极为丰富,体现了设计的人性化。新车天窗面积非常可观,长度达700mm,宽度则为310mm,保证了车内充足的采光。

在了解了驾乘空间的状态后,让我们再来看看双龙首款小型SUV蒂维拉的后备箱空间。蒂维拉后备箱最大开口高度达到了1100mm,最大开口宽度则为960mm,对于取拿大件物品非常方便。双龙蒂维拉在乘坐空间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后备箱尺寸也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相信该车会在小型SUV细分市场获得非常优异的表现。(网通社 2015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