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在华普及“大排量”引擎 4款车将搭载

2015年06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DS品牌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DS5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除了在外观上采用了DS品牌的独立LOGO外,还在原先的1.6THP车型上新增了搭载1.8THP发动机的车型,这也是该品牌首次使用1.8THP发动机。对于这台发动机的使用情况,长安PSA总裁长安PSA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徐骏先生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长安PSA已经发布了搭载1.8T的DS5,未来DS6与DS 5LS都会有。此外,网通社从长安PSA内部人士获悉:在今年年底,DS品牌的第四款国产车型将亮相,新车有望是一款定位高于DS6的中型SUV车型,该车也将搭载全新的1.8T发动机。

目前DS品牌在华已经投产了三款车型,分别为两厢轿车DS5、三厢轿车DS 5LS与紧凑级SUV--DS6,三款车型均搭载了PSA集团最新的1.6THP发动机。但是相比其他豪华品牌而言,上述三款车型的发动机排量略显单一。随着PSA集团更多不同排量发动机的使用,DS品牌旗下车型动力总成将更加丰富,可以说1.8THP发动机的使用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同时在动力方面媲美同级别2.0T对标车型。

在动力方面,以现款DS6为例,其分别采用了高、低两个功率版本的1.6THP发动机,其中THP160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0Nm,远超同级别发动机;THP200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75Nm,堪比主流2.0T引擎。而全新的1.8THP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则为280Nm。更大的排量使1.8 THP的峰值扭矩可以更早的释放出来,动力储备更加充足。此外在与大众集团旗下的1.8TSI发动机进行对比后,DS品牌的发动机也是占据很大的优势。

今年前五个月在DS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3,691辆,同比去年而言实现了72.2%的增长。对于进入中国市场较晚的DS品牌,继2014年DS品牌在华取得了552%的销量增速后,其继续保持了快速增长的势头。今年9月份,新款DS5将正式上市,随后旗下全新中型SUV国产车型也有望亮相,可以说在普及了全新的1.8THP发动机后,新的排量车型不但将帮助DS品牌在华产品阵容更加完善,这对于该品牌在华的销量也势必将起到促进作用。(网通社 2015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