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与西班牙公司合作 填中级SUV空白

2015年06月26日 10:58: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车企巨头大众在美国市场遭遇销售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在这背后,大众在美国市场的中级SUV车型匮乏被指是导致这一败绩的重要原因之一。据德国媒体报道,为了解决目前在美困顿的局面和SUV车型短缺问题,大众日前发起新攻势——与西班牙汽车供应商Gestamp公司就美国业务再展开合作,从源头上解决问题。

本周二(23日),大众在美国田纳西州洽特努加(Chattanooga)的汽车工厂里宣布了这一合作项目。根据合作协议,西班牙汽车供应商Gestamp公司将针对大众拟在美推出的新车型提供汽车配件支持,而这款新车恰恰寄托了大众的厚望——帮助拯救目前在美国市场的疲软销售业绩。据了解,2012年大众在美国共卖出44万辆车,然而去年全年仅卖出36.7万辆。到了今年,仅5月份的销售额就出现了4%的跌落。针对新车型,报道透露称大众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工厂将在2016年末有望实现量产。

事实上,Gestamp公司对大众而言并不是一个新面孔,它在很早之前就是大众零件供应伙伴。在与大众合作之前,它也有所涉及一家美国工厂的业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其涉足的工厂也在田纳西州洽特努加。目前,Gestamp公司具备约18亿美的生产能力,未来产能还将增长3倍。

回顾近期车企动态,大众销售疲软的消息频繁见诸报端,其美国首席执行官Michael Horn也明确表示,当前重中之重是保住大众在美国的市场份额,而对于原本希望在美实现快速增长的愿望恐怕只能等到新车型问世。大众此时宣布与西班牙供应商合作,很明显意在打破销售僵局,而在这一过程中,新车型的投产和上市必然也是关键之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