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或重振R级车型 将推换代车型

2015年06月26日 11:16: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奔驰R级不算事戴姆勒历史上成功的车型系列,所以也迟迟未有换代车型上市。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戴姆勒集团或因为SUV以及跨界车细分单的火热趋势而重新推出新R级车。

据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SUV以及跑车产品负责人Wolf-Dieter Kurz透露,在SUV单元快速发展之时,集团势必要多推出该段元的衍生车型,来顺应发展潮流。因此,戴姆勒或计划重振R级系列,推出全新车型。

原本在R级车推出之时,戴姆勒希望借此能够在豪华商务车领域打开一个新的细分市场。但是自从R级车上市以来,销量并不尽如人意。只有在美国和中国市场,R级才勉强有一部分的客户群体来维持业绩。在2012年,R级车推出了美国市场。在中国市场也只有加长版车型仍在销售。如此不佳的发展,使得戴姆勒一再推迟该级别车型的换代进程。

据悉,戴姆勒正在筹划的是一款有着跨界车外形的豪华MPV,这款车型很有可能被再次冠以R级名称。但是,戴姆勒方面并未正面回应该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