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高田总裁正式就安全气囊缺陷公开道歉

2015年06月29日 07:11: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著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高田公司总裁近日就高田安全气囊缺陷引发的召回事件公开道歉。

高田公司总裁在近日举行的高田年度股东会议上对外鞠躬道歉,高田公司总裁表示对于未能及时的与外界沟通表示道歉,对于因为高田安全气囊缺陷造成的消费者伤亡以及厂商大规模召回表示诚挚的歉意。高田公司将全力配合汽车厂商处理召回事件,并将成立一个专门的基金,帮助那些因高田安全气囊缺陷受到伤害的消费者。

高田安全气囊在汽车发生撞击时气囊打开力量过大,并容易暴露尖端金属,易对驾乘人员造成损伤。日本的本田丰田日产等厂商均为高田公司的主要客户,因此这些汽车公司不得不召回大量的问题车型,受到了不小的损失。高田公司也已经表示将修改安全气囊的部分设计,避免上问题的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